苜刎

信息堆迭

(自割一点鹿佣腿肉吃XD

(上了一点点色,感觉要被自己丑死

大概是现在的双监管设定吧,凑个热闹

佣兵角色转换,是监管者。
看起来是整个监管者阵营里最正常的一个,刚刚来庄园的时候曾几度被不知情的求生者领到他们那边去。甚至还出现过当时还是个萌(乖巧)新(听话)的佣兵差点被领上求生者准备席的混乱场面,然后被顶着一脸黑线拜访的当班监管者拉进了帷幕。当然,这次之后,大家都知道了这个看起来无害的青年的真实身份。
——“……挺意外的。不过真可惜啊,不是求生者。”
上手后,游戏里的成绩不容小觑。
武器是廓尔喀弯刀,看起来刀气是挺短的,但架不住他快。
保留护腕冲刺技能,和其他监管者一样,没有次数限制,但有较长的冷却时间。

这是和鹿头一起参加的第一场双监管游戏,抱着玩玩而已的心态下的产物。
然后被匿名人士吐槽“这根本就没有体现双监管的效果啊!从头到尾就像只有一个人一样!”
超级不上心的懒散佣兵上线,就只是对第一次可以在游戏里看到鹿头感觉很新奇,就一直在对方的手臂上没下来。其实两个人都没有好好玩,对现状很满意。(求生者们∶很好!继续!你们就这么佛下去蛮好的!)
但是就算佣兵基本半罢工,他们的能力还是很强的,于是就出现了——鹿头一手拿武器,一手托着佣兵,佣兵牵着气球,气球上挂着被秀到生无可恋不想挣扎的求生者……
这种场面真的诡异到想笑啊!

评论(26)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