苜刎

信息堆迭

短暂性失明

庸医:

圈地yy 匿迹20s隐匿心跳红光 写不出老裘在地窖边等奈布来的样子

奈布掐着自己的脸然后举起双手,可惜除了痛感他什么也感觉不到。 视觉突然的丧失让奈布一时迷茫,抬腿撞墙的奈布贴着墙摸到门口。等待大厅里的同行者互相交谈,奈布晃晃头,漆黑的视野里逐渐出现模糊的图像,油灯的火焰摇曳着照亮大厅中心小小的一块。 女士们的注意力都只放在今天的监管者身上,奈布伸手拍拍艾米丽面前的桌子,可惜并没有引起医生在意。奈布能感觉自己的视野在慢慢变小,被黑色浸染的画面让人恐慌,没有焦距的眼神看向餐盘里残存的食物。 游戏开始的提醒不是沙滩上起落的潮水,而是屁股下椅子的消失。奈布的视力并没有恢复,眼前漆黑一片。四出摸索的佣兵拍到冰凉的东西,随意拍了两下后耳边传来轮盘转动的噪音。

无法看见校准的奈布听着提示音全靠自觉敲下校准,偶尔也能蒙对一两次这让奈布很庆幸。电流通过手臂传至全身,电机轻微爆炸时炸出的灰尘让奈布不停咳嗽。远处拉锯的声音不曾停下,无限锯虽然速度不快但找人还是相当效率,在奈布庆幸自己的视野居然开始恢复的时候海伦娜就已经被裘克的锯子砍伤。

奈布相当肯定自己的爆机次数多于修机快速的海伦娜,但自己却不是第一个被监管者盯上的人。克利切的被动让奈布在走神的时候又校准失败,电流的刺激让他全身发麻,但视力却得以完全。

不停修不停炸的密码机在钟声响起的时候进度也只是刚过一半,从码头跑来的艾米丽接下半台机子,奈布也履行自己的责任去最远的另一端救下盲女。

裘克看着技能的冷却,然后装上风翼。狂欢椅上的海伦娜即使看不见也在剧烈的心跳里露出惶恐不安的样子。奈布借着护肘冲刺,裘克听着钢铁撑开的声响抬起锯子,逐渐过半的血条让奈布有些着急。

扛下拉锯的佣兵拉开海伦娜身上的荆棘,没有擦刀的裘克忽视呼喊继续紧追海伦娜。奈布看着裘克一步一步追上羸弱的女生,尽管翻窗翻板也没有放出闪现。

住着盲杖的海伦娜无法躲避拉锯,过半的救援让海伦娜只能面对返回庄园的命运。

跑向无敌点的奈布不断地翻窗,缪思图案的出现和耳边的声音让裘克烦躁。由推进器得到的无限拉锯让裘克盯上海边的克利切,密码机的剩余数并不乐观,裘克没那个心情去看庄园主给自己摆出的脸色。

保留技能的裘克砍伤克利切,没有找到奈布的艾米丽专心破译最后一台密码。奈布的眼前越来越模糊,萤火虫的萤光逐渐消失,奈布依靠最后的视觉向大门跑动。

克利切倒地后医生停止破译——毕竟她不打算把希望寄托于残血的佣兵身上。

奈布磕磕碰碰地跑向声音嘈杂的密码机,他并不知道艾米丽已经打开多少,刚摇动天线的奈布听见机器流畅转动的声音。

艾米丽的尖叫声从不远处传来,奈布知道自己害死了艾米丽。

咬着牙跑向大门的奈布最终在闸门前发愣,队友全部牺牲就意味着监管者的来临。无法输入密码的奈布用护肘没有方向的冲刺。

微笑的心跳让奈布慌神,冷静下来的奈布顺着心跳跟上监管者。对于视觉丧失的自己在现在跟着监管者或许还有机会,如果裘克守地窖那奈布就还有逃脱的希望。

风声灌入狭窄的空间,奈布在正对的方向隐藏。裘克回头撇了一眼躲在箱子后的奈布,站在地窖口点开技能。

心跳的消失让奈布喜出望外,最后的护肘将自己带向风声的源头,俯身把手摸向打开的地窖,低于地面的深度和擦过手掌的风点亮前路。

裘克把锯子扛在肩上,默默看着技能时间的倒数。

奈布在跳进地窖后,合上的铁门上映出红光。保留到现在的技能让裘克目送奈布的离开,回到大厅的裘克看着被艾米丽训话的奈布垂着头,眼神散在脚下破旧的地板上。

最后作罢的艾米丽拉着镇静剂离开大厅,奈布也跟着脚步声摇摇晃晃的离开。

“怎么,新技能不好用么?居然跑了一个。”

班恩拉着钩子,看着技能介绍。

“我觉得不错。”

裘克卸下匿迹。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