苜刎

信息堆迭

尐梦:

之前有人问我
“如果奈布知道幸运儿其实不是自己喜欢的那样会怎么办。”
我思考了挺久的。然后写了一小段就想配个图。
  “前辈……对不起…我骗了您。我不是您喜欢的那个人,他是我装出来的,从一开始就不存在。您会讨厌我也没有关系,从今以后我会消失在您的面前。”
  “说完了吗。”
  “嗯…”
  “那到我说了。”
  “我,奈布·萨贝达,用我的心脏起誓。无论贫穷还是富有,疾病还是健康,相爱相敬不离不弃,直到死亡把我们分离。”
  “天真善良的你也好,阴险丑恶的你也好。我喜欢的一直是你——那个名为幸运儿的灵魂。”

挺尬的凑合一下吧,知道意境就行了。
【ps:和之前那个短漫无关。】

评论

热度(92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